七七

文艺七块钱女孩

凌晨的药💕

请勿上升真人!
上升真人的考试不及格…
小甜段子❤文笔渣,勿喷




   总有一个人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那个人是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他一定很爱你。



凌晨两点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肚子一阵绞痛,生生被疼醒,额头也因为疼痛出了虚汗。只能蜷着身子来缓解疼痛。



因为刚醒又加上肚子的不适在这个时候王俊凯又因为过节回了家。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心里难受又委屈。




拿起手机点进跟王俊凯的聊天页面,来回打了几个字又来回一个一个删掉犹豫了很久都没有发出去,因为不忍心大半夜的吵醒王俊凯,但自己又太想王俊凯了,与自家男朋友已经快24小时没见面了,已经3个小时零5分钟没有聊天了。所以还是没忍住发了出去。


“睡了么?”


“嗯…?怎么了,宝宝”没几秒王俊凯就回复了

“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啊,回的那么快”


“因为你是宝宝啊,宝宝的信息得第一时间回。睡着了也得梦游回,不过你怎么大半夜的还不睡,是不是想我了?”



易烊千玺看到这里忍不住笑出梨涡,肚子带来的疼痛感仿佛因为这句话缓解了不少



“小凯哥哥,我肚子不舒服”也很想你…但后面这几个字易烊千玺并没有发出去。


“怎么了?是不是又乱吃凉的了?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能瞎吃那些东西么?你胃不好你不知道么?疼不疼?症状什么样”



易烊千玺看到这一串的责怪有些委屈,但又自知理亏,毕竟因为白天没有王俊凯管着自己,没忍住就撒开肚子吃了好几个冰淇淋。


“就是痛嘛,不过没事,现在已经好一些了,你赶紧睡吧,我也睡了,晚安,么么哒。”其实我很想你陪陪我的。后面那一句也只是在心里想了想,并没有发出去

“嗯,晚安”



收到王俊凯的回复以后易烊千玺就把手机放在一边,肚子的疼痛并没有消失,但也比刚开始好多了,也许是因为疼太久了,已经麻木了。




易烊千玺闭着眼想让自己赶紧睡过去,也许睡着了就不会痛了,天亮了就会好了。但是他发现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意志,也低估了肚子的疼痛。



因为肚子太痛,所以易烊千玺并没有注意到门外的动静。也没有注意到有人进了房间




突然被一个人抱在怀里,易烊千玺有些反应不过来,后知后觉才闻到了熟悉的气息,立马红了眼睛,赶紧回抱住那个人,把头埋在那个人的脖颈边,特别小声的说“你怎么来了”其实易烊千玺现在心里暖的不得了。



王俊凯感受到自家小朋友的动作,就笑着宠溺着说“小朋友不乖,家长要来管管啊,好了,我给你买的药,赶紧吃了”说着还甩了甩手上拎着的一小袋药。



松开自家小朋友,把千玺放回床上,又盖上被子,这才把手上的药盒打开,又去了厨房倒了杯温水,递给那位任性的小朋友。看着小朋友乖乖吃了药才放了一些心。


下一秒王俊凯突然换上严肃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说“你是不是偷吃冰淇淋了?”



易烊千玺有些怂的缩了缩头,就委屈的看着王俊凯也不说话。



王俊凯摇了摇头,戳了下易烊千玺的脸



“你要是没有我该怎么办呀”



“生病不知道吃药,胃疼不知道管着自己的嘴,你知不知道你难受我也心疼,嗯?下次不许这样了。”王俊凯说完就钻进被窝,然后把易烊千玺揽在怀里。




易烊千玺靠在王俊凯怀里,点了点头。




“有你我才能任性。要是没有你,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你看,我这么离不开你,所以你就只能一辈子陪着我。不许不要我。不然我就…我就诅咒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王俊凯听到自家小朋友的傻话,心里软的不行。一辈子?一辈子都不够。让我照顾一生一世我都愿意




“傻子,这么不讲理啊,那我就只好委屈我这一辈子天天照顾你了。快睡吧,晚安”



因为吃了药肚子已经好了不少,加上有王俊凯在身边,易烊千玺很快就睡熟了。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睡熟的脸,心里想着自己怎么这么幸运就遇到了这么可爱的男朋友。盘算着以后得多做善事,把积德留在下辈子用来遇到下辈子的易烊千玺。



End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老天: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我:……)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