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文艺七块钱女孩

情话终结者✨

请勿上升真人!欢脱向
上升真人的考试不及格!
小甜饼❤文笔渣。勿喷

(第一段)

易烊千玺:“我啥时候能抱抱你”

王俊凯:“我可以托梦,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第二段)

易烊千玺:“我好想你啊,怎么办啊”



王俊凯:“多喝热水”


易烊千玺:“…”刀已经掏出来了


(第三段)


易烊千玺:“我最近好像胖了”



王俊凯:“我也觉得,上次都看到你的双下巴了”



易烊千玺:“…胖虎你别拦我,我的刀忍不住”



经过被易烊千玺爆打一顿后的王俊凯突然脑子的灯泡一亮,然后就有了以下对话



(第四段)


王俊凯:“易易,你属什么的啊”


易烊千玺:“我属什么你居然不知道?行吧,你不爱我了,你一点都不了解我,分手十分钟吧”




王俊凯:“???”剧情不是这样的啊



(第五段)

王俊凯:“我喜欢你白发的样子”



易烊千玺:“干嘛?”



王俊凯:“因为我可以跟你一起等到白发”



易烊千玺:“你好,我叫少白头”



王俊凯:(卒)



(第六段)


易烊千玺:“我爱你,下辈子我们俩还要在一起”

王俊凯:“易易,这句话上辈子你已经说过一遍了”


易烊千玺:“❤吧唧”



土味情话是什么?我不知道。
王俊凯,易烊千玺。
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是最美的情话❤
无需宣扬,无需夸大,只要一个眼神
那就是一个美好的故事❤



终于两人的点对上了。让我们祝他们幸福。



End

现实中的我就是土味情话终结者
已经习惯被拉黑了,谢谢。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