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文艺七块钱女孩

长篇看法。为何434圈子这么乱?

为何434圈子这么乱?

434写手和434粉丝的初心到底是什么?

其实因为之前的事

我都已经把作品删光了

关注的好多也不发文了

真的是那些粉丝多的人,事也最多。

在这里表白下五年(岛屿少年作者)

因为就是为了她才下载的LOFTER

看的第一篇434文也是她,在我心中地位很高

我是往昔er,但当时确实是因为五年的红尘

文下载了LOFTER。

而且文的质量你们应该晓得的

还有字数高!缺点就是低产。

更关键的是她真的只专注写文

从来不聊别的,废话都不带多的

来无影去无踪,一出现就发文!

现在遇到的真的都是一堆事多的写手

往昔有很多我喜欢的大大

也是像五年一样只专注发文

特别低调。文笔也特别好。

因为我是往昔er,所以知道的往昔太太很多

就不好一个一个举例子了。我说不清楚我

现在什么心情。就是希望多出一些像五年一

样的写手吧。如果都是像这样的写手

434圈真的会很安逸

而且我在这里说下这次事件

一直出现的最多的关键词

粉丝!!!!!!!

现在的写手,看重的都是粉丝数

她想要的是什么?是优越感

粉丝越多优越感越强,她把自己当成明星

一样,她喜欢这样的感觉,把LOFTER当成

微博,享受粉丝对她的追捧。对她的夸奖

你们懂得吧?这种写手一般发文少

事多,喜欢发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而且这些无关紧要的作品比文数量还多

这种写手就是在享受被粉丝追捧的感觉

她已经不是真的在饭434圈了。

过度追求在意自己的粉丝数量的写手

往往最容易搞事情,像那些我说的低产

并且来无影去无踪,有时候三个月发一次文

的这种写手,她真的是不在乎粉丝数量的

毕竟长时间不发文容易掉粉。

434圈其实很简单的,女孩们都只是想看个

文,嗑个kq俩人的自然糖,谁能说当初关

注这个圈不是为了看文的?共同点就是爱

Kq俩人的?我真的不希望某些写手过度利用

434粉来找优越感。女孩们都是想简简单单

看个文,一些写手啊,真的是戏多。

戏精学院毕业的。说真的我从来不觉得任何

写手就应该有优越感

你写的是谁?是kq

你为什么涨粉?因为主角是kq。

你涨的粉丝是谁?是kq粉。

文笔好的人到处都是。你粉丝多为什么?

不是因为你,是因为你写的是kq同人文!

希望434写手都可以不要被牵连到

也希望那些抄袭,挑拨,做小动作的写手

停住吧。到此为止了。

更希望剩下的写手能保持初心

问大家一个问题,也问一下当事人写手

粉丝几个问题。

1  你们为什么关注你们的太太?

2  你们为什么进434这个圈?

3  你们为什么看434的文?

4  你们…为什么进这个圈?

认真想想上面的问题。再回答我下面得问题

5  为什么要保护一个做错事的太太?

6  为什么要追捧一个做错事的写手?

7  为什么要过度跟对面属性撕逼(红尘往昔)

初心就是kq。跟写手无关,跟属性无关

如果你的1234答案是kq,那么请你回答我567

的问题。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什么?

所以现在你们看得清自己的初心了么?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还我红往一片安逸。谢谢💔

我叫七七,我是434,我初心是kq

评论(3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